合肥学院学术刊物编辑部莅临我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

合肥学院学术刊物编辑部莅临我校交流

 

 628日,《合肥学院学报》和《应用型高等教育研究》编辑部李德才主任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教育发展研究常务副院长曲中林教授、肇庆学院学报编辑部李曙豪主任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曲中林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合肥学院交流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肇庆学院的概况和学院整体办学情况。随后,我校学报编辑部李曙豪主任介绍了《肇庆学院学报》的定位发展,特色栏目和办刊经验。

合肥学院的李德才主任表示,感谢肇庆学院提供了交流访问的渠道,期待与肇庆学院搭建合作平台,协同发展,双赢互利。紧接着,李主任着重介绍了《合肥学院学报》和《应用型高等教育研究》两份杂志的办刊心得,要把经验上升到理论层面,建立优质稿源基地,以建立核心期刊为目标。

最后,曲中林院长表示,感谢合肥学院李主任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经验,本次座谈会有重要意义,成果颇丰。教育发展研究院坚持服务于学术交流,拓宽学习渠道,举办更多的学术座谈会议,从而推动我校的发展。

 

IMG_20180627_094421_HDR

IMG_20180627_09434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