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地方学校 开展实用型研究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5日

7月14日下午,为深入贯彻实用型、服务型研究,肇庆市教育发展研究院研究小组走访了肇庆市铁路学校。肇庆市铁路学校校长王东辉接待了一行人员。

王东辉校长带领研究小组成员参观并介绍了铁路学校,随后以座谈会的形式与研究人员进行学术交流。其中,曲中林副院长在对铁路学校有了一定的了解后,围绕学校的办学水平、办学特色、办学理念等提出了专业的建议,曲中林院长建议铁路学校的教师在完成日常教学任务的同时,开展实用型校本研究,积极提升学校教学水平与科研水平,不断提升办学质量。

王东辉校长对肇庆市教育发展研究院的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表示要大力协助教育发展研究院的工作。

通过本次走访,肇庆市教育发展研究院研究小组对地方院校的办学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积累了一定的研究素材。通过本次调研活动,将会为接下来的肇庆市教育发展研究报告的编写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