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评价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

我院参与首届肇庆市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评价活动

 

20181126日,根据肇庆市教育局发布的《关于开展肇庆市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评价活动的通知》文件,我院参与首届肇庆市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的评价。评价活动从20184月开始进行前期的准备,在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院院长卢晓中教授、肇庆学院科研处处长胡海建教授等多位专家的指导下,制定了《肇庆市普通高中教育质量评价方案》的初稿。随后经过多次的讨论与修订,于201811月定稿。

评估的工作于20181210日至2019110日期间进行。我院组织7位教授、博士等评估专家按照《肇庆市普通高中教育质量评价指标体系》,对肇庆市28所普通高中所提交的材料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审核。并在2019116日至17日,对广宁中学、广宁一中、怀集中学、怀集一中等学校进行了现场抽查和走访。基于上述工作的基础上,肇庆市普通高中教育质量评价工作组公正、客观地给出了评估分数,并形成了《2018年肇庆市普通高中教育质量评估报告》。待2019年进一步完善评价方案、合理设计评价流程后,将该项工作推向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