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圆满完成“平安高考”工作目标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9日

我市圆满完成平安高考工作目标

 

 

      

我市圆满完成平安高考工作目标

 

 

2014年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于67日至8日举行。今年我市共有高考考生28403人,比去年增加1944人,增长7.3%;其中参加普通高考考生27518;全市共设16个考点,其中端州区3,高要、怀集、四会、广宁、德庆各2个,封开、鼎湖、高新区各1个。记者从肇庆市招生办了解到,高考期间,我市各考点情况正常,考风良好,实现零违纪,圆满完成平安高考工作目标。

67日高考首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定坤,市人大常务副主任黄三和,市政协副主席董超凤来到位于肇庆市教育局的市全国统一招生考试考务指挥中心,与省派巡视员、市普通高考保障工作局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一起参加高考巡视活动。参加全省高考视频会议后,市领导一行又听取了端州区和市教育局对今年高考工作的准备情况汇报,并通过指挥中心电子监控系统了解全市各考点的考试情况(见图)。

陈定坤常委充分肯定各有关部门团结协作,切实按照办人民满意的高考的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今年我市高考安全顺利打下了良好基础。并强调要做好人员、制度、措施三个到位;要抓好应急处置工作,确保今年高考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陈定坤要求,在考试期间各地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细的工作,全力抓好安全保卫防范、保密安全管理、考试组织管理工作和考试服务工作,确保今年实现平安高考工作目标!

(高慧萍摄影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