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中小学教师网络研修与校本研修整合试点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9日

我市中小学教师网络研修与校本研修整合试点项目启动

20141105日 

 

 

 

 继我市组织开展肇庆市中小学教师网络研修与校本研修整合试点项目管理者和培训者集中培训后,1031日,全市网络研修与校本研修整合试点项目的启动仪式在肇庆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校举行。

启动仪式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市教育局党组成员、调研员石抗,项目首席专家吴一凡教授,市整合培训试点项目办负责人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整合试点项目有关县(市、区)教育局负责人,以及10所种子学校全体教师在各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石抗代表市教育局在启动仪式上作了讲话。他指出,我市积极推进教育现代化先进市和实施省强师工程的今天,必须运用信息技术手段加强我市中小学教师网络研修与校本研修整合培训新模式的建设,促进教育公平和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因此,整合试点培训意义重大。同时石抗从明确目标,提升自我;转变角色,虚心学习;加强管理,务求实效等几个方面提出要求。

 “种子学校校长代表、种子学校教师代表分别在会上发言。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种子学校及时组织本校教师召开动员大会,认真解读项目方案,并布置项目的各项工作任务。(高慧萍摄影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