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肇庆学院发展研究报告》编写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9日

 2018528日下午,肇庆学院教育发展研究院召开了关于组织编写《2017年度肇庆学院发展研究报告》的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和目标为,讨论2017年度发展研究报告的编写纲要;全面回顾学校2017年度各项工作的进展,总结成功的做法和具有推广、研究价值的经验。肇庆教育发展研究院全部工作人员、肇庆学院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参与撰稿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肇庆教育发展研究院专职副院长曲中林主持会议并与2018年度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工作探讨陈锡坚研究员提出:“发展研究报告作为校本研究的载体,应有一个较高的定位,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坚持不懈促进理论研究和转化运用,不断推出有价值和有影响的成果,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借鉴。此外,参编人员要强化专题性研究,突出对二级学院及职能部门的个案研究,做到事实描述与理论研究有机结合。”

 会议中,旅游学院副院长李朝军对我院近年来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和支持。各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并2017年度发展研究报告的编写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肇庆学院各年度发展研究报告是院校的实证研究,是见证肇庆学院发展历史的载体,是肇庆学院对外宣传的重要媒介。通过本次会议的探讨,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参与撰稿人员都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任务,并表示尽快开展编写任务,确保发展研究报告的编写工作顺利完成。5685120127617940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