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肇庆学院发展研究报告》编写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5日

2017年512日下午,关于组织编写2016年度肇庆学院发展研究报告的工作会议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组织相关人员编写2016年度肇庆学院发展研究报告、布置本年度的编写任务。肇庆教育发展研究院全部工作人员、肇庆学院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参与撰稿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肇庆教育发展研究院专职副院长曲中林主持会议并与2017年度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工作探讨。陈锡坚研究员为大家耐心解答如何编写发展研究报告,同时提出:编写发展研究报告需要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突出负责人所在部门的工作亮点及取得的成就,并为我院未来的发展描绘出宏伟蓝图。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对2016年度发展研究报告的编写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肇庆学院各年度发展研究报告是院校的实证研究,是见证肇庆学院发展历史的载体,是肇庆学院对外宣传的重要媒介。通过本次会议的探讨,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参与撰稿人员都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任务,并表示尽快开展编写任务,确保发展研究报告的编写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